当前位置:首页 > 宠物资讯 > 宠物活动 > 活动延期通知!“易知狗线下成长课堂”延期举办通知

活动延期通知!“易知狗线下成长课堂”延期举办通知

编辑:巨小萌 时间:2020-02-04 来源:宠物大全
由于疫情的原因,原定2月15日举办的“易知狗线下成长课堂”将延期举办,后续举办时间将提前一周在巨小萌的各媒体渠道公布,有兴趣的宠友可以关注我们获取最新公告。
 

你们期待的【巨小萌易知狗成长课堂】

线下宠友活动又双叒叕来了!

满足你们的期待

「本期课堂主题Activity Theme」

活动重要信息

授课时间:待定

授课地点:广州最大的宠物乐园--逗格宠物乐园内

授课讲师:巨小萌首席训犬师——蚊子

蚊子

宠物行为专家

1.百万流量媒体平台“巨小萌”创始人;

2.巨小萌首席专业训犬师;

3.淘宝神人栏目特邀训犬师;

4.佛山伴侣动物保护协会特聘训犬师、千聊家庭训犬课程讲师;

5.华南地区上门训犬超过1000个成功案例,线上训犬课程超9000次学习,独创上门行为纠正,1小时极速“换狗”,用户好评100%;

特别鸣谢

非常感谢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合作方

在2020年的第一天,巨小萌和一大批宠友们度过了一个极具意义的元旦。

在广州最大的宠物乐园(逗格宠物乐园),开展了一场以“乖乖随行,友好社交”为主题的易知狗成长课堂活动。

(蚊子现场授课-巨小萌CEO、首席训犬师、淘宝神人特邀训犬师)

虽然活动是在2020年1号上午9点开始,但是群上的毛孩们在2019年就已经按耐不住了。

活动当天非常多的宠友早早就牵着,甚至提着他们的毛孩到达现场,领取巨小萌精心为他们准备的新年汪星人大礼包

未能到现场来的宠友,岂止错过了几个亿!

现场宠主们都给自己的毛孩许下了最真诚的祝愿,希望自己的毛孩可以更健康更快乐地陪伴在我们身边。

(每一张祝福卡片上都是主人对毛孩满满的爱意)

上课前带着毛孩在2000平米的宠物乐园中撒欢,别说有多开心了!

一轮狂欢过后,终于到了万宠期待的正式成长课堂环节。现场由我们巨小萌的首席训犬师蚊子为宠友们授课

(一个个认真听讲的宠友们)

(蚊子老师现场声情并茂地讲解)

(蚊子老师现场随行操作演练)

(蚊子老师现场控制狗狗激动操作演练)

老师讲解完,接下来就轮到小伙伴们进行实操了,通过老师现场的指导,毛孩们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

经过一轮严酷(有趣)的学习成果检验,最终评选出了当天的优秀学员。

(牵绳随行比赛)

(穿越“狗林”挑战)

(为优秀学员派发证书奖品)

最后恭喜到场的20多位毛孩们顺利完成2020年新年第一课的学习,向“乖乖狗”迈进了一大步。

你问小萌君现场活动到底好不好玩

错过的朋友下次要不要来参与?

我说了不算,看看他们怎么说......

阅读: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