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宠物资讯 > 宠物活动 > 开福区防疫工作走进长沙星星小院 接种疫苗活动

开福区防疫工作走进长沙星星小院 接种疫苗活动

编辑:星星小院 时间:2020-02-07 来源: 长沙星星小院

致敬默默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开福区防疫站的领导与工作人员。即便是非工作时间,为了保证辖区内所有地方都是安全的,维护社会团结与安稳,在除夕前天便与我们星星小院领养屋的负责人联系,沟通有关疫情防护期间小院待领养宠物卫生与防疫工作的问题。随后大年三十上午,开福区防疫站工作人员来访检查中小院整体卫生情况及动物健康状况,并给小院带来了目前急需的物质。在工作人员对物资品名、生产安全性做好登记后便帮助小院搬运入库。

 

年三十上午开福区防疫站来小院检查和消毒

 日常消毒,我们每天都有坚持哟

 

 

非常时期,谁不想老实待在窝里,因此对于动物防疫单位、安安医院、文医生和其他志愿者们结伴出行的豪迈壮举小院也是感激涕零,铭记在心。2月3日,待疫苗物资齐全后,一场鬼哭狼嚎的盛宴也即将开始。

千山万水总是情,来挨一针行不行。百依百顺的,闻风丧胆的,瞧热闹不嫌事大的,统统都有赏~ 

 看谁打得快又多,Ready Go!

 

通过一个下午的努力,狗狗们都接种了疫苗了哟。

在此也特别感谢

开福区防疫站

安安宠医

 

安全养宠小贴士:

世界卫生组织已辟谣,常规宠物不会携带或传染新型冠状病毒。

阅读: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