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宠物资讯 > 宠物活动 > ISVPS证书课程延期公告,宠医客免费视频总量达 600+小时

ISVPS证书课程延期公告,宠医客免费视频总量达 600+小时

编辑:宠纳网 时间:2020-02-08 来源:宠物大全

重要通知

宠医客

尊敬的各位医生:

      根据目前疫情发展,考虑到安全第一的原则,经和ISVPS/Improve协商,2019届原定于2020年2月份的证书课程推迟到6月份以后举办,病例报告提交时间延迟到6月底,相应的考试也延期到10月以后举办。具体上课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020届的六个科目课程的开课时间也有调整:

CertSAS-外科延期至7月7日开课;

CertSAM-内科延期至7月22日开课;

CertDI-影像诊断延期至6月2日开课;

CertFelP-猫科延期至8月4日开课;

CertDerm-皮肤和CertOncol-肿瘤的开课时间不变,分别为5月26日和6月16日开课。

 

具体的上课时间详见公众号课程信息。

 

此次延期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如您有其它疑问,可以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咨询,联系方式如下: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宠医客的支持,我们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妥善安排课程调整情况。

 

祝您健康平安!

 

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对抗疫情的时刻,兽医同仁们也有各方面的压力。

 

疫情之下,众生皆苦。

 

在这个时候,我们不自乱阵脚,

加油挺住,

科普宣传,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的同时继续充实自己,

在这个寒冬让自己获得更进一步的提升!

 

为了让医生们在抗击疫情期间也能持续充电,宠医客特意准备了免费精神食粮——6天(30小时)的欧洲专家系列课程,供大家享用。

除此之外,宠医客APP内免费视频总量达 600+小时,欢迎大家观看。

阅读:10